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1/27 09:31:54来源: 天津日报

玉兔祥瑞兆丰年 市群艺馆书画精品展亮相

2023-01-27 09:31:5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由市群艺馆策划主办的“玉兔祥瑞兆丰年”──天津市迎新春书画精品展目前正在该馆五楼美术馆展出。

  此次展览邀请我市书法名家,以欢乐祥和、喜迎兔年为主题,创作了30副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春联书法作品,让市民在喜庆的楹联文化氛围中,感受浓郁的年味儿。此外,市群艺馆还从珍藏多年、平常难得一见的馆藏画中选取了一部分名家的精品力作,为新春佳节增添色彩。这些作品中,有著名画家邓家驹的彩墨画代表作,有以霍春阳、于复千、杜滋龄、张寿庠、姚景卿、贾广健等名家在不同时期精心创作的作品,还有以刘新森、史振岭、马洪建、孟庆占、姚新等为代表,从群文系统走出去的绘画名家创作的精品力作。

  据悉,此次展览还制作了精彩的视频,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七)播出。市民可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天津频道、天津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微博关注津城群艺在线等官方平台观看。(张帆)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931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