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1 11/30 20:29:08来源: 天津市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

天津市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借力“户外大屏”再掀消防宣传热潮

信息 2021-11-30 20:29:08    来源: 天津市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天津市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借力户外大屏全面推进消防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天津市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充分发挥“户外大屏”普及率高、醒目性强的特点,在繁华地段和单位内部播放消防公益短片和消防安全常识,广泛利用主要街道大型广告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大型商市场、沿街商户的LED电子屏、户外视频及楼宇电视等媒介,全天候高密度滚动播放公益海报、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和提示字幕,在辖区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同时,利用户外大屏进行《天津市消防条例》的宣传,有效提高了居民自防自救的能力,使社会化消防宣传深入人心。

  下一步,天津市宝坻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加强户外大屏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让群众更直观、更真切地了解和学习消防知识,扩大消防宣传影响力、传播力,使消防安全知识真正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胡彦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7112811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