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信息 > 正文
2022 07/04 15:27:49来源: 消防总队

天津消防救援总队举办火焰蓝好声音歌咏比赛决赛

信息 2022-07-04 15:27:49    来源: 消防总队
字体:
分享到:

  7月1日,天津消防救援总队在机关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火焰蓝好声音歌咏比赛决赛。

  比赛在原创歌曲《铁心向党》的演唱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新时代天津消防精神的深刻感悟融入到美妙歌声中。《未来在这里》《华夏》《英雄中队向前冲》《坚守》《最帅逆行者》等一首首主题鲜明的歌曲,唱出了新时代天津消防火焰蓝不懈奋斗的姿态,唱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火焰蓝好声音歌咏比赛历经歌曲创编、初赛选拔、决赛竞技3个阶段,由24个支队选送的36个参赛作品和65名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比拼,11个参赛作品突出重围来到了决赛现场。最终,红桥支队作品《最帅逆行者》、特勤支队作品《我们的模样》获得一等奖;津南支队作品《未来在这里》、经开支队作品《英雄中队向前冲》、保税支队作品《望月》、滨海支队作品《追寻》获得二等奖;静海支队、高新支队、西青支队、河西支队、轨道支队作品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天津消防救援总队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持续推动“火焰蓝文化艺术节”活动火热开展。

【责任编辑: 李培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8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