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6/17 10:21:03来源: 天津日报

金湘军参加武清区代表团讨论 牢记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2022-06-17 10:21:0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下午,金湘军代表在参加武清区代表团讨论时说,李鸿忠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战略思维,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改革创新,政治坚定、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我完全赞同。

  金湘军说,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砥砺奋进,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期,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主动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天津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如期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报告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系统阐释“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内涵要求,体现中央精神、契合天津实际、顺应人民期盼,为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按照报告的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开拓创新、务实担当、狠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孟若冰)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74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