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6/17 10:21:09来源: 天津日报

盛茂林参加宝坻区代表团讨论 提高政治站位强担当 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2022-06-17 10:21:0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下午,盛茂林代表参加宝坻区代表团讨论。他说,李鸿忠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研判天津发展面临的机遇优势,擘画了未来五年美好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引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完全赞同。

  盛茂林说,五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牢记嘱托、扎实实践,抢抓机遇、创新竞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更加坚决有力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清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保持改革开放的持续性,强化开拓创新的主动性,体现工作导向的人民性,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提升狠抓落实的实效性,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状态,以实干、实绩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盛茂林说,报告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凝心聚力,在天津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好展现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平)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74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