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6/21 10:31:41来源: 天津日报

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召开

2022-06-21 10:31:4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6月20日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并讲话。

  陈辐宽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是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力量。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天津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我们要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加快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辐宽强调,要带头铸牢忠诚品格,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要带头砥砺担当精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要带头弘扬务实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守正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带头保持清廉操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自制力,提高免疫力,自觉做正身律己的示范标杆。(记者 徐丽)

【责任编辑: 冯娟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2112876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