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静海

2021年12月09日 10:58:56 来源: 天津日报

  “来聆听全会精神宣讲,我心里特别激动。”静海区静海镇孙家场村委会副主任王洪海喜悦地说,“在党的带领下,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12月1日,窗外阳光和煦,静海区委党校三楼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正在为全区党员干部代表作报告。会后,大家意犹未尽,围着宣讲人交流所思所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想问一下,怎样更好融入群众、发动群众?”王洪海打开了“话匣子”。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党员干部要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办好,才能团结带领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听着刘春雷的这番话,大伙儿连连点头。

  话音刚落,26岁的“青马”学员张润泽紧接着提问:“有件事想请您给‘支支招’,怎样更好地通过基层宣讲,引领广大青年投入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中来?”

  “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这种理想信念具化到工作实践中来,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讲形式,引导广大青年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多做工作,这本身就是一种光荣,也一定会从中获得幸福。”刘春雷的话语中,带着激励与期许。

  “我一定再接再厉,把青春奉献给基层一线。” 张润泽说。

  “今后,咱们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有哪些具体措施呢?”在静海经办企业多年的张莹抛出了关心的问题。

  “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是微观承载的基础,是有活力的企业,有竞争力的企业,这也是静海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载体。一方面我们要把存量的企业做活,另一方面我们就要把新的企业引进来,各部门形成合力,全区一块儿干,真正把静海高质量发展这个历史责任担起来、担出成效。举全区之力,使静海成为融商汇智、撷英荟萃之地。”谈到高质量发展,刘春雷话语恳切。(记者 杜洋洋)

[责任编辑: 冯娟 ] [责任编辑: 冯娟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