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法治 社会 独家 视觉 视频 滨海 舆论 经济 房产 汽车 生活 文化 企业 服务 健康
天津 > 正文

飘香农家院 火爆生态游

2021年10月05日 10:51:44 来源: 天津日报

  金秋时节,蓟州区青山绿水美景如画,“网红”打卡地遍布景区、山村,游客们纷至沓来,在青山绿水间欢度国庆佳节。

  昨天上午,天空飘洒着细雨,但梨木台景区游客依然不少,大家自觉戴口罩、测体温、亮“双码”,有序进入景区。细雨中,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盘山景区推出了大型古装实景演出《盘山北少林》和杂技互动、快闪舞蹈表演节目,在苍松翠柏映衬下,更加鲜活生动,精彩感人。黄崖关长城推出了国潮光影艺术节和天津评剧三团的非遗表演;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推出了河畔音乐节和环保雕塑艺术展,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教育大家保护青山绿水。

  美丽的山村、飘香的农家饭菜,国庆长假里,蓟州农家院成为了不少游客的首选之地。

  在穿芳峪镇毛家峪村,国庆长假前4天,每天游客接待量都在1万人次左右。碧草红花的情人谷、郁郁葱葱的长寿园,都吸引着游客踏足观赏。村里通过拦截雨水形成的观赏河里,黑天鹅悠然戏水,观赏鱼欢快游动,吸引游客拍照留念。农家院的午饭香气扑鼻,野菜做成的美食更加营养、健康。

  天津最北的山村──下营镇常州村四面青山环抱,美不胜收。依靠良好的生态环境,家家户户都经营着农家院,一个个新改造的民居备受青睐。很多民宿外观造型别致,室内舒适环保,开门见山、推窗赏绿,还有智能化的服务,纷纷成为“网红”打卡地。

  国庆长假前四天,蓟州区共接待游客87.5万人次,旅游直接收入1.07亿元,旅游综合收入5.35亿元。(记者 陈忠权)

[责任编辑: 冯娟 ] [责任编辑: 冯娟 ]
敬请关注手机新华网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华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华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新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