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6/03 09:49:53来源: 今晚报

浓情过端午 温暖身边人

2022-06-03 09:49:53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昨天,本市首家国办“医养融合”的养老机构——北辰双口养老院里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一起吃粽子、做游戏、开心聊天,共度节日。(尉迟健平摄)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东丽区新立街道丽昕社区组织志愿者,共同制作荷包,并在荷包上粘贴“绿码”,变身“绿码荷包”,送给社区内居民。(刘乃文 翟鑫彬摄)

  昨天,红桥区西沽街湘潭道社区组织开展“粽叶飘香浓情端午”主题活动,社区居民、青少年和社区工作者们一起缝香囊、包粽子,并为空巢老人送去粽子,将部分手工制作的香囊赠送给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史莺文 张立摄)

  昨天,“浓情端午粽飘香”主题活动在北辰区双街镇半湾半岛社区举行。社区老人们与志愿者齐聚一堂,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高莹辉摄)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710367